新竹|一想一響ReEcho Coffee,飄著職人咖啡香的巷弄咖啡館。

 線上看數位菜單 會需要透過 QR code APP掃描 :

▲我是用這支APP 掃描的
如果你是IOS 用戶,可以打開相機掃描喔!


🔗 影片推薦:在動物園透過掃描QR Code學習動物的習性,寓教於樂好方法



新竹咖啡館「一想一響ReEcho Coffee」隱身在巨城附近安靜的小巷弄內,一不注意就可能擦身而過,這間咖啡館的前身是幼兒園,店家將荒廢多年的幼兒園重新改造,保留老建築原有的元素裝飾與結構再加以設計改造,轉變成工業風咖啡館。

我本身就很喜歡具有歷史的老屋再生咖啡廳,有許多老屋被改造成咖啡廳後都很有特色,散發著新舊文化融合獨有的韻味,也是最吸引我的原因,而「一想一響ReEcho Coffee」也是我的回訪清單之一。




店家取名為「一想一響」的由來是:

希望這裡的所有人事物,是會讓人想念的,為「一想」
且會想與身邊的人分享(回響)即為「一響」


鐵片生鏽質感的Logo具有獨特的復古風格。

屋外半露天的座位區,在水泥堆砌的座位放上軟墊,提升舒適性。


刻意保留老屋斑駁的外牆與樓梯,增添復古感。

▲ 從樓梯拍出去的視角,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取景。

在二樓用俯攝的拍攝手法,藏青色大門與圓拱鐵架,彷彿回到幼兒園時進入校園的畫面。




▲ 進入室內迎面而來的是餐點製作吧台,保留斑駁的水泥牆面,打掉天花板提升整體空間感,既現代又帶點懷舊的氛圍。


▲我選擇了靠窗的最佳位置就座,可以一邊欣賞眼前景色和工作 👍



▲ Menu與配合事項

▲ 菜單上有咖啡、酒精飲品選項、手作鹹食跟蛋糕甜點,選擇多樣。


▲ 線上咖啡豆Menu,掃描QRcode可以看配方咖啡、單品咖啡、私房咖啡的資訊與價位,來到這邊一定要嘗試看看咖啡呀! (老闆Alex是台灣愛樂壓大賽冠軍
)




掃描
QRcode看線上Menu

線上看數位菜單 會需要透過 QR code APP掃描 :

▲我是用這支APP 掃描的
如果你是IOS 用戶,可以打開相機掃描喔!









私房甜點:🍓草莓生乳酪 $ 160


生乳酪的奶味很濃厚,下層是威化餅壓碎的口感,較為濕潤,草莓目測有三顆切半,酸甜適中,我覺得草莓很好吃!上層的草莓醬有加分效果,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。



單品咖啡:瓜地馬拉安提瓜 花神 卡拉維拉精選 $ 160

咖啡口感細緻滑順,微酸、順口溫和,喝到尾韻會帶來甘醇的口感,適合初次想嘗試手沖的人。







2F/ 延伸為藝文展演空間



▲ 像是小型美術館的概念,提供當地小型藝術家擺放藝術品的空間。 

▲ 二樓洗手台還保留前身幼兒園不銹鋼洗手台,上方的洗手圖卡讓人懷念。




INFO

一想一響ReEcho Coffee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生路588

電話:03-533 6651
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

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粉絲專頁

WiFi|ⓥ訂位|ⓥ低消|ⓥ插座| ⓧ限時




掃描
QRcode看線上Menu

線上看數位菜單 會需要透過 QR code APP掃描 :

▲我是用這支APP 掃描的
如果你是IOS 用戶,可以打開相機掃描喔!


你可能有興趣:

推薦閱讀這篇文章: 

如何運用QRcode讓交通更便捷?





● 快來破解免費經典數獨謎題,開心玩並訓練腦力

    前往下載(點擊開啟)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魔鬼藏在細節裡,防「假」實聯制QR code,傳送前先確認這2點!

生活體驗|捷運站的智慧型置物櫃 ,租借流程一支手機就搞定!不怕遺失小白單了。

閱讀筆記|最快最短完成目標的OKR,設定具有野心的目標、3個關鍵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