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雨季來臨,查詢附近自助洗衣與價格?「SeSA洗衣吧」有空機台再出門、免投幣、免空等

 文章語言:




此流程 會需要透過 QR code APP掃描 :

▲我是用這支APP 掃描的
如果你是IOS 用戶,可以打開相機掃描喔!







梅雨季即將來臨,也是季節交替的時間,各地大雨不斷,這種天氣讓主婦媽媽們最煩惱的就是洗衣、曬衣了,潮濕的梅雨季晾衣服常會出現惱人的臭味,而且濕答答的衣服晾好幾天都不會乾,很多人會選擇把家裡衣服拿到自助式洗衣店烘乾,卻常常會碰到客滿的情況,無奈地只能坐在現場等空機,在梅雨季有大量洗衣、烘衣的需求下有沒有更省時的方法?





近年來自助式洗衣店開始有更多的選擇,智慧型自助洗衣店有別於坊間自助洗衣店的作法,洗衣、烘衣不需再分開操作了,一機就搞定,出門前還可以先查詢是否有閒置機器,不怕白跑一趟,民眾只需帶著手機與待洗衣物,掃描QR code 就能完成自助洗衣的流程,真的很方便。



掃描 QR code 自助洗衣好方便


連鎖自助洗衣「SeSA洗衣吧」為例,在台灣設有多處服務據點,也是全台首家與便利商店合作的自助洗衣店,為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洗衣流程,引進日本市占率第一的AQUA商用洗衣設備,各個按鈕與步驟皆提供語音導覽功能,只要掃描 QR code 按照步驟做,就能輕鬆完成洗衣流程。


引進日本市占率第一的AQUA商用洗衣設備



此流程 會需要透過 QR code APP掃描 :

▲我是用這支APP 掃描的
如果你是IOS 用戶,可以打開相機掃描喔!





空機查詢系統


看到這個功能我覺得很實用,透過手機掃描 QR code 進入系統,可確認機器閒置狀態 (待機中 / 運轉中 / 運轉結束) 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!讓你
在家就能先查詢機器使用狀態,確定有閒置空機時再出門就好。

掃描 QR code 查詢閒置機器狀態



1. 開啟APP 掃描螢幕 QR code




2. 解碼完成,查看機器運轉狀態。


我使用的這支 QR code APP 會自動保存掃描紀錄,下次出門前只要從歷史紀錄裡開啟網頁查看就可以囉





按下提醒圖示,系統就會在機器進入空機狀態時通知你。




不會操作?一掃即看教學影片


我是第一次使用智能洗衣機,操作介面與坊間自助洗衣不同,剛開始接觸會不知道從哪裡先下手?機器上方有教學步驟影片的QR code,只要掃描QR code 就可以線上看教學影片,講解步驟很清楚,看一次就懂了。




1. 掃描 操作步驟影片 QR code


2. 解碼完成即可觀看教學影片








完成自助洗衣的流程


1. 將待洗衣物放入機器裡。



2. 選擇洗程,我使用的是Line Pay 線上支付。








3.  線上支付完成,開始洗衣





等待洗衣的過程,我去附近的大賣場打發時間,逛到一半想知道目前洗衣剩餘時間還有多久,開啟 QR code APP 的歷史紀錄,打開網頁就可以查詢剩餘時間了。



▲ 我的洗烘機是5號,目前剩餘時間還有14分鐘。



算好時間回來就可以取衣囉!





體驗心得


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新型態的自助洗衣店,我覺得很方便,可以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,尤其是在梅雨季,時常有烘乾衣服的需求,無奈地每次去到坊間的自助洗衣店,常常都是滿位的情況,若同時有洗衣和烘衣的需求時,還得將衣服從洗衣機再拿到烘衣機放,花費很多時間在等待。

智慧型自助洗衣可以解決以上困擾,一支手機就能完成洗衣,出門前先查詢目前機器的閒置狀態,確認有空機再出門,洗衣烘衣都在同一台機器完成,身上臨時帶不夠硬幣也不用擔心,可以用Line Pay線上付款,我覺得很便利,
相信這項技術在未來會越來越普及。




店家資訊


🔍SeSA洗衣吧  服務據點查詢 
🔍全家便利商店 自助洗衣門市 
 服務據點查詢 






此流程 會需要透過 QR code APP掃描 :

▲我是用這支APP 掃描的
如果你是IOS 用戶,可以打開相機掃描喔!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魔鬼藏在細節裡,防「假」實聯制QR code,傳送前先確認這2點!

生活體驗|捷運站的智慧型置物櫃 ,租借流程一支手機就搞定!不怕遺失小白單了。

閱讀筆記|最快最短完成目標的OKR,設定具有野心的目標、3個關鍵成果。